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

4-2二維數據分析(數據分析相關公式)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!!
    我其實沒有搞懂上面的筆記再做甚麼運算,
    我有在其他文章看到其他的 2維數據分析,
    像是~ 回歸直線...之類的,
    但是那並不符合我的需求。

    目前我有一個實際的問題,
    在進行一個儀器的座標定位精度測量,
    取得1500點儀器量測座標(以lidar取得),
    分別進行了X,Y軸的標準差計算,
    但是在進行2維平面的說明,
    卻一直沒有較佳的方式來表達,
    不知您是否能指導我,
    感謝您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第一張的標準差第二個公式是錯的你知道嗎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錯的東西可以不要放上來嗎

    回覆刪除